♥$@NdY HoMe $wEeT H0mE ♥
2011年11月16日
11月的我和你
~一致的笑容~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2011年11月15日
多一个家
两个人在一起
很自然的
你我都会有两个家
生活在一起
就得
包容,体谅,关心,照顾
这个月
我开始接受了我另一个家
虽然不比自己家舒服
但是
也还有那份亲切感
原来
经过这几天的生活
我会怀念
希望之后不会再陌生
因为这也是我的家
较新的博文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