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年年的第一个月份,自觉得是个很满诗意的春天,这一年的生日很特别,在马六甲过,还是和一大班同事哦~
2月~这年过年回了怡保,好久没有看见外婆,外婆老了很多,心想还有几个过年我可以看见她呢?遗憾的是没有和他老人家拍到一张照片~
3月-到诗巫做婚纱展,虽然很辛苦,但是个个分工合作是可以感受得到的,辛苦不是白费的,成绩最好是我们这家。
4月- 爱伊人一周年,自己是还没有做到一年,但是学了很多很多,喜欢这份工作的心态越来越深厚。也和同事去了ulu yam,开心呀~第一次去呀~山水真令人舒服……这个月份也是清明,爸爸离开已经有13年了,很想念他,虽然知道什么来世再见是骗人的,但是又何不想真的 可以再见到他,并叫一声‘爸爸’呢?
5月-双亲节,别人的是母亲节,和父亲节,我的是母亲节和妈妈的生日。望年年可以和他和姐姐一起度过~
6月-爱伊人美里的婚纱展,只有我和Jaime去,没有尝试过两个人的婚纱展,原来不是那么辛苦,还蛮开心的。就在这1个星期的时间认识了你。一切也就变了。
7月-和你迷迷糊糊的开始了,应该是感受到你的真诚,你给我的惊喜,今年和马六甲特别有缘,又到哪里做婚纱展,也和你第一次牵手。这个月份让我最开心,但也是短暂的~
8月- 知道这个月又要到诗巫店两个多星期就特地请假一个人坐巴士到槟城找你,但是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理想,到现在都还很后悔,觉得很傻自己那么辛苦去找你,换回的 只是让我知道大家还不了解大家。在诗巫这几十天还不断想着这个问题,心想你不理我,我不会理你,但是还是舍不得~这个月份最过~
9月- 终于决定离开爱伊人,不是不好,只是不想再出远门了。离开家不好受。清假期间,和最好的姐妹们到了云顶,是开心到~还第一次在云顶下筹码,哈哈,还好赢 哦~现在知道为什么云顶赌场那么多人了,个个输到不想离开……还和winnie kong去了太平3日游,狂拍到很厉害~呵呵……但是永远记得090909严重撞车了,还好自己没有任何伤痕,也警惕自己驾车万万要小心~
10月-最后一次为爱伊人奋斗了,美里婚纱展我尽了全力。也超开心的,没有约束,很自由。再出古晋游玩,认识了朋友,还为自己添了个新纹身。超爱!也到了新公司威利斯,一切很好,就是没什么事干~上班等下班@@
11月- 这里工作超没意思的,没有事情干是我的夺命伤,很不适合自己。是否自己又遇上了贵人,又换了公司到Rensense去~很可笑才三个星期哦~自己都觉得自 己不对,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呵呵Redsense的顾客是多到和之前的两间没得比,可以从早忙到晚还是不用吃那种,这样的工作是我的最爱~
12月-一个浪漫的月份,也决定了和他不要放手。但是一切要随缘,没有人知道后来会怎样!工作一切顺利,感情待有进步,家人最重要。2009圆满结束,开心伤心都只是记忆的一部分,做错的不会再犯,踏入2010要从新开始,年年都要有进步~
~回顾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