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累死人的工!!

从来没有想过做婚纱店会是那么辛苦,那么忙的咯~
很多次和阿玲都做到不知道上厕所,
一天有一次已经好像很足够了!
就连吃东西的时间也差点没有~
往往早餐我们都是吃得饱饱的,
超怕下午饿昏掉去~
有些客人还会把我们当神看,
试衣试的久久的~
真以为我们赚超多的!
这一行我快呆不住了啦~
整个人好像不是自己的了~
还好会有些顾客同情我们~
买些东西给我们填补饥饿哦。。。
好可爱的顾客^^

2010年2月20日

凌晨3.04分


凌晨3.04分,
眼睛快眯成一线了,
为的是什么?
就是你的消息,
自己在装傻,
傻得快变白痴了,
还要骗自己。
往往只有你联络到我,
我很难。 
幸苦了快半年,
此终找不到自己要的答案,
既然你进来了,
我真的很难让你出去。

2010年2月18日

收拾回忆


整理着,看见成年的日记本,

呵呵,也不是每天写的,

但是就记录了许多自己的不满,

自己不快。

看着看着,才发现自己原来不怎么快乐,

但还要装作无所谓。

还真可笑叻~

决定了把这些都丢掉,

以后的不快乐就保留一天,

开心的要在这里写着,留着。

即使写着的不快乐,

也当作是生命的小小插曲。

拜拜,我的 以前~

2010年2月13日

不想睡





夜深了,我还是没有办法睡,
是什么原因啊?
我睡不着的原因应该有很多,
刚刚吃太饱啦?不是今天我才吃一餐,
喝了咖啡?好久没喝了,也不爱喝,
对咯~是心事。
思念的心,这个很严重哦~
一旦发现了,也无药可医。
它真的会让人完全迷失,
累与困无法集中,
只会让自己知道有些什么事情你还在想念,
还在牵挂。
这就是提示你那爱的警告!

2010年2月9日

我太贪心


最近是有很多的事情在围绕着我,
真的有点烦,还有点感到厌倦。
什么时候开始觉得生活没有意义,
每天为了生活也过日子,
难道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吗?
听听外面的声音,
悲惨的事情没有被我遇上。
看看外面的世界,
残酷的事实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自己,
慢慢的责备自己,
你还活的好好的,
现在就要对这世界感到厌倦吗?
太贪心了~
自己太贪心了~

2010年2月4日

后补情人

其实怎样才算是情人?
是不是要了解你比你了解自己来得多?
是不是要天天粘在一起?
是不是时时刻刻都要想想你?
是不是做每件事之前都要想到你?
是不是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在你身边?
这些我们都做不到!
是太仓促的开始,
还是太盲目的自以为爱上了,
就当作是命运里的一段小插曲,
彩排着下一段爱的开始,
或是曾经一小部分里的美梦,
梦醒了还是要回到现实,
或许我现在不懂的去爱,
但是谢谢这一切,
这一切还会停留在我记忆里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