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累死人的工!!

从来没有想过做婚纱店会是那么辛苦,那么忙的咯~
很多次和阿玲都做到不知道上厕所,
一天有一次已经好像很足够了!
就连吃东西的时间也差点没有~
往往早餐我们都是吃得饱饱的,
超怕下午饿昏掉去~
有些客人还会把我们当神看,
试衣试的久久的~
真以为我们赚超多的!
这一行我快呆不住了啦~
整个人好像不是自己的了~
还好会有些顾客同情我们~
买些东西给我们填补饥饿哦。。。
好可爱的顾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