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0年3月1日
温室的花~
每天早上我会听到她的声音
很准时的给我每一天最有活力的一杯能量麦片
习惯了就很难改
没有什么事情她不挺我
有时唠叨都还是因为我还不懂事
试过离家的感觉
真不是那么好过
想家很辛苦
所以
我还是会选择留在我的温室
幸福的感觉我不想离开
有人会说我不会长大
但至少我现在还不想
我要留在她身边
世上只有妈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