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生活课




常常会问自己到底生活是为了什么?
难道就是没有办法
你来到这个世界就是要为了生活
就是要为了生活而生活
好悲观
对,我自认不是单单是这样
但是又有谁能真正解释到呢?
今天
久未见面的朋友突然约出去
谈了很多
他的经验比我多
活得也比我久
说了很多让我可以领悟到或在这个世界意义
人,就是要为自己为别人做出贡献
不是自己帮到别人多少
就要得到相同的待遇
每件事都要有双方面的配合
一只手往往是拍不响的
生活最重要的就是能让别人开心
自己又会感觉到快乐
才有活着的意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