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0年3月31日
现在的心情
说说有时候的心情:
现在就是在等待即将来临的旅程
往前走可以看见什么
回事一片黑暗?
还是,开通的光明就在不远处?
在我还没走完
我不会知道。
即将来临的旅程
我是否可以完成?
哪里有希望?
哪里是我要的远处?
继续走,
我也许会看得见我要的为来~
至少我从不停止
我想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