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有时候的心情:
现在就是在等待即将来临的旅程
往前走可以看见什么
回事一片黑暗?
还是,开通的光明就在不远处?
在我还没走完
我不会知道。
即将来临的旅程
我是否可以完成?
哪里有希望?
哪里是我要的远处?
继续走,
我也许会看得见我要的为来~
至少我从不停止
我想要的。
我最喜欢的歌~
夜曲
一群嗜血的蚂蚁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无表情看孤独的风景
失去你爱恨开始分明
失去你还有什黱事好关心
当鸽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终於被提醒
广场上餵食的是秃鹰
我用漂亮的押韵
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
啊乌云开始遮蔽夜色不乾净
公园里葬礼的回音在漫天飞行
送你的白色玫瑰
在纯黑的环境凋零
乌鸦在树枝上诡异的很安静
静静听我黑色的大衣
想温暖你日渐冰冷的回忆
走过的走过的生命
啊四周弥漫雾气
我在空旷的墓地
老去後还爱你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风一样的声音
心碎的很好听
手在键盘敲很轻
我给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而我为你隐姓埋名
在月光下弹琴
对你心跳的感应
还是如此温热亲近
怀念你那鲜红的唇印
那些断翅的蜻蜓散落在这森林
而我的眼睛没有丝毫同情
失去你泪水混浊不清
失去你我连笑容都有阴影
风在长满青苔的屋顶
嘲笑我的伤心
像一口没有水的枯井
我用凄美的字型
描绘後悔莫及的那爱情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风一样的声音
心碎的很好听
手在键盘敲很轻
我给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而我为你隐姓埋名在月光下弹琴
对你心跳的感应还是如此温热亲近
怀念你那鲜红的唇印
又做了一个自己很不喜欢的决定
但是每次的决定我都会很犹豫不决
而且要很多人给意见
不过自己却已经有自己的答案了
一旦我真的做出肯定
应该就没有人可以阻止了
还是除了我自己
。。。。
我应该在学学如何改掉自己的犹豫不决
常常会问自己到底生活是为了什么?
难道就是没有办法
你来到这个世界就是要为了生活
就是要为了生活而生活
好悲观
对,我自认不是单单是这样
但是又有谁能真正解释到呢?
今天
久未见面的朋友突然约出去
谈了很多
他的经验比我多
活得也比我久
说了很多让我可以领悟到或在这个世界意义
人,就是要为自己为别人做出贡献
不是自己帮到别人多少
就要得到相同的待遇
每件事都要有双方面的配合
一只手往往是拍不响的
生活最重要的就是能让别人开心
自己又会感觉到快乐
才有活着的意义
感情很难明白
很渴望被人拥抱
渴望着爱情是那么的美好
往往不是你想象那样
想念不能被收藏
这是回忆拥有的
选择了收藏想念
你也只好放弃爱情
不要说不公平
因为
这就是爱情
就是你要的选择
不难过
至少我拥有过
往往我觉得自己的机会都在我失望是出现
自己没有心理准备下
机会出现了
但是
我会这样的失去了
是不是要努力才得到机会
没有
我想
既然我还有明天就一定有机会
对
机会是你也有在努力的时候出现的
不要等待机会,机会不会在你面前
不会在你准备是出现
每天早上我会听到她的声音
很准时的给我每一天最有活力的一杯能量麦片
习惯了就很难改
没有什么事情她不挺我
有时唠叨都还是因为我还不懂事
试过离家的感觉
真不是那么好过
想家很辛苦
所以
我还是会选择留在我的温室
幸福的感觉我不想离开
有人会说我不会长大
但至少我现在还不想
我要留在她身边
世上只有妈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