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25th 生日快乐~



人嘛
看看以往的
和现在还真的不一样了
还真的可以用不知不觉来形容
我已经25岁了
时间好残忍哦
你一没发现
他就会跑得很快了
当你醒来时
已经是过了一大半的事情
但是
自己还是认为过得蛮精彩的
至少不会留白
这一年
还是要不断提醒自己
‘坚持’
每件事情只要坚持
还真的不会做不好的
坚持过了
你才知道
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困难
我还是我
每一天要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
像现在
~~~~~~~~~~~~~~~~~~~~~~~~~~~~~~~~~~~~~~~~

2012年1月1日

再见2011,开始2012


事情将在这个时候发生
突然自己有个想法
不要再想那些围绕着我的困难
那时候
不是说过要自己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吗?
我没有忘记

只是。。。。
一时被太多的不愉快塞满的脑袋
能哭过就好了

我还是原来的我
什么烦恼,困扰
你们不会是我的对手
!!!!!

现在让满满的欢笑
愉快
开心
喜悦
围着幸福的我
哈哈哈哈哈~

写完变得好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