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再见2011,开始2012


事情将在这个时候发生
突然自己有个想法
不要再想那些围绕着我的困难
那时候
不是说过要自己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吗?
我没有忘记

只是。。。。
一时被太多的不愉快塞满的脑袋
能哭过就好了

我还是原来的我
什么烦恼,困扰
你们不会是我的对手
!!!!!

现在让满满的欢笑
愉快
开心
喜悦
围着幸福的我
哈哈哈哈哈~

写完变得好开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