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家中二宝^^

陈亭豫

妈妈又在看多一个宝宝~
这次是个女的~
第一天来他还真的不怎么习惯
一直哭闹哦~
但是现在已经一个多星期了
看见她还越来越可爱哦~
可是就比较爹了~
呵呵~
妈妈整天搞她不定=.=
最麻烦的应该是另一个男的~
看见小的baby还会嫉妒哦~
可怜。。。
还真的要好好看待他叻~~
可爱的两宝
你们都要听话哦!!
乖^^
姐姐疼哦~~
Tyler

矛盾Ing

每一天晚上和你聊到都会直接睡去,
但是今天很矛盾。
我爱睡但就是还不想睡。。。
你一定又会讲我为什么不打给你,
。。。
呵呵!
我会回答不出来
我猜想
应该是有个明天不用上班的心情吧
^^
看看,原来发现在FACEBOOK
朋友当中还有68人是还没睡的哦~
但之中就只有16人我是完全认识的=.=‘’
很无聊哦!
也突然很想煮个面吃,
最近爱上你也爱上了它。。。
但是念头就在怕肥而不再想他了,
不过只是现在哦!
哈哈~
半夜还真的是没有什么可以干的嘛。。。
还是乖乖睡吧@@
晚安

2011年4月4日

祷告~

日本地震
 日本遭遇9.0大地震,並引发海啸,造成日本东北地区-宫城县、福岛县等区域重大伤亡。
 面临着无家可归,遍地尸体,你可知道那心酸的滋味吗?
 先进的国家,在一霎那间成了荒地。天灾难逃~
 是你吗?你还活着吗?家人的泪水,这时是庆幸我们还能在一起。。。
 悲痛在心里打滚着,无助,无奈。。。
 还能希望寻找更多生还者,你听见了吗?
我们与你同在,为的就是让你重建光明,
还能看见明天的阳光,
在这里的你,
还不知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