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矛盾Ing

每一天晚上和你聊到都会直接睡去,
但是今天很矛盾。
我爱睡但就是还不想睡。。。
你一定又会讲我为什么不打给你,
。。。
呵呵!
我会回答不出来
我猜想
应该是有个明天不用上班的心情吧
^^
看看,原来发现在FACEBOOK
朋友当中还有68人是还没睡的哦~
但之中就只有16人我是完全认识的=.=‘’
很无聊哦!
也突然很想煮个面吃,
最近爱上你也爱上了它。。。
但是念头就在怕肥而不再想他了,
不过只是现在哦!
哈哈~
半夜还真的是没有什么可以干的嘛。。。
还是乖乖睡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