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1年4月11日
家中二宝^^
陈亭豫
妈妈又在看多一个宝宝~
这次是个女的~
第一天来他还真的不怎么习惯
一直哭闹哦~
但是现在已经一个多星期了
看见她还越来越可爱哦~
可是就比较爹了~
呵呵~
妈妈整天搞她不定=.=
最麻烦的应该是另一个男的~
看见小的baby还会嫉妒哦~
可怜。。。
还真的要好好看待他叻~~
可爱的两宝
你们都要听话哦!!
乖^^
姐姐疼哦~~
Tyl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