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1年4月4日
祷告~
日本地震
日本遭遇9.0大地震,
並引发海啸,造成日本东北地区-宫城县、福岛县等区域重大伤亡。
面临着无家可归,遍地尸体,你可知道那心酸的滋味吗?
先进的国家,在一霎那间成了荒地。天灾难逃~
是你吗?你还活着吗?家人的泪水,这时是庆幸我们还能在一起。。。
悲痛在心里打滚着,无助,无奈。。。
还能希望寻找更多生还者,你听见了吗?
我们与你同在,为的就是让你重建光明,
还能看见明天的阳光,
在这里的你,
还不知足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