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走过曾经一起散步过的街
都会想想你现在在哪里了
往往经过曾经一起用餐过的店
都会想想你今天吃饱了吗
往往看到曾经一起看的电影
都会想想那个剧情和我们很像
往往做过一些一起做的事情
都会想想你和我一样在这样做着吗
往往和朋友聊起你的消息
都会想想你也是否聊起我了
往往日子久了
我们就会越来越想念对方
一句你好吗
我心暖了。
往往走过曾经一起散步过的街
都会想想你现在在哪里了
往往经过曾经一起用餐过的店
都会想想你今天吃饱了吗
往往看到曾经一起看的电影
都会想想那个剧情和我们很像
往往做过一些一起做的事情
都会想想你和我一样在这样做着吗
往往和朋友聊起你的消息
都会想想你也是否聊起我了
往往日子久了
我们就会越来越想念对方
一句你好吗
我心暖了。
最近看了一本书蛮有意识的
里面写下了28个别人的故事
每个故事都能够感动到我
但是想想自己有没有自己的故事呢
我要求的故事只需要简简单单
每件事都要顺顺的
其实想想
我自己还真的有不简单的故事
顺景,逆景都有。。。
有机会我真的要好好记录自己的故事
到现在,我觉得自己迷失了方向
生活变得没有规律
自己想要什么呢
我说不出来
有时很想找份正职
但是再三考虑
觉得没有办法再想这个了
每件事情都早有预备
现在没有办法想倒带了
我是应该向前看的吗
我不知道了。。。。
我的方向呢?
以前我都很喜欢回顾从前
但是这次
我想,想想未来
过去的就让它怀念呗
2014
我希望是我努力的一年
不再把事情往坏的方面想
积极人生
不管
事业,感情,生活
人总会遇到不愉快,失败
但,我要想像
没有失败是不会有成功滴
未来,我希望把不愉快的变成愉快。
不要有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