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2017的農曆新年

以前我們每到新年就會想到外婆家過年
因為怎麼樣都是鄉下比較有氣氛
而且親戚們都一起回家熱鬧的很
但是,去年外婆已經不再了
在KL真的是悶壞了
外婆說過
她就像顆大樹
她不在了
大家也應該散了
有句話真的很好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一直都念在心裡
現在~彷彿只有我們一家三口
有時,還真的會羨慕別人的熱鬧。
尤其在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