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們每到新年就會想到外婆家過年 因為怎麼樣都是鄉下比較有氣氛 而且親戚們都一起回家熱鬧的很 但是,去年外婆已經不再了 在KL真的是悶壞了 外婆說過 她就像顆大樹 她不在了 大家也應該散了 有句話真的很好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一直都念在心裡 現在~彷彿只有我們一家三口 有時,還真的會羨慕別人的熱鬧。 尤其在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