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我们从新来过

对了,今几个月来开始有了暴狂症
不知道什么原因
这暴狂症时每次要火的时间都没得控制的
搞到我们都吵得很厉害
还有可能会分手下场。。。。
但是有个人能这样为了爱
把你所有的缺点都包容,体谅,不离不弃
我真的委屈你了
还能说是你罗嗦把我逼成这样的。。。
是不是这真的不重要了
我知道了
我们要回到从前。。。
这一天我记下了
我不会忘了6月20,4am。。。。
我们从新来过!!


2012年6月15日

我的Samsung S |||

超级好用,现在我能随时随地post我的部落了(*^﹏^*)


久违了,我的部落。。。

太长的时间没有写下我的心情了
最近的心漂浮不定
自己没有了方向
到底是什么搞的心情暴躁
大小事自己找烦恼
是你的终究是你
现在好好让我自己想想什么是想要的
前面的灯还在亮
我还是有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