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爱人和被爱的感觉


一个爱人和被爱的感觉
我现在终于明白了
········
以前
爱人的感觉
每次我的简讯
你会回复我
没有啊,是咯,还好啦。。。
短短的一句话
我会开心的
当你打电话来
光看见你的名字就很开心的不得了
每次会有一股冲动会想打给你
爱你
是我在听你述说你的欢乐
你的愁
········
现在
被爱的感觉正是相反
我不懂得表达
不懂得引导你想我的心
短暂的想你那是什么
就连自己也会混乱了
是关怀的心
还是爱你的心
开始不懂了
这游戏到底怎么玩?
是完全没有方程式的
·····················
我爱他比较深还是你爱我比较多?
我感觉到的

2011年1月16日

24咯!!


1月13日
又一年了~
这年我没有想要什么
与没有特地的许愿
因为
每次的愿望都许得不够
所以就干脆点
什么都不许
现在我要赚取每天的快乐
微笑真的是一种超能力的能量
有人说过
不要因为快乐而笑
要因为能笑而快乐
笑就是一种动力
^^v

2011年1月3日

!新的一年!

01-01-11
每次在这一天
就一定会想一想过往的那一年自己做了什么
太多太多事情好像错过了
但是
这或许是好事
因为
每一天都可以是新的开始
这样想想自己可以很快乐
这新的一年
我有预感
好事会连连
一个接一个
记得尊重大自然
每一个相遇的人
每一件做过的事
每一天走过的路
~都会有一段美丽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