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24咯!!


1月13日
又一年了~
这年我没有想要什么
与没有特地的许愿
因为
每次的愿望都许得不够
所以就干脆点
什么都不许
现在我要赚取每天的快乐
微笑真的是一种超能力的能量
有人说过
不要因为快乐而笑
要因为能笑而快乐
笑就是一种动力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