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人和被爱的感觉
我现在终于明白了
········
以前
爱人的感觉
每次我的简讯
你会回复我
没有啊,是咯,还好啦。。。
短短的一句话
我会开心的
当你打电话来
光看见你的名字就很开心的不得了
每次会有一股冲动会想打给你
爱你
是我在听你述说你的欢乐
你的愁
········
现在
被爱的感觉正是相反
我不懂得表达
不懂得引导你想我的心
短暂的想你那是什么
就连自己也会混乱了
是关怀的心
还是爱你的心
开始不懂了
这游戏到底怎么玩?
是完全没有方程式的
·····················
我爱他比较深还是你爱我比较多?
我感觉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