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1年2月7日
2011农历新年~
一到新年我都会看看今年的运程
因为是1987年1月13日生的
所以有时我都不懂该看
肖兔,还是肖虎好~
但是今年终于搞清楚了
原来我是肖虎的
话说今年肖虎的都不错哦
真的不要求多
就要一年里~
顺顺利利
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财源广进
百事可乐
出入平安
家和万事兴
。。。。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