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开始~


开工咯~
新的公司,但是还是选择了以前的路线!
怎么说,自己还是喜欢婚纱界。
看见人开心
其实自己也会高兴的。
不管以前怎么觉得做的事情有多复杂
但是我想
经过这大半年在‘如意’的训练
我应该不会轻易放弃了。
很多人会说
‘别人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但是,我会说
‘我能做到的,你也能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