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1年2月23日
开始~
开工咯~
新的公司,但是还是选择了以前的路线!
怎么说,自己还是喜欢婚纱界。
看见人开心
其实自己也会高兴的。
不管以前怎么觉得做的事情有多复杂
但是我想
经过这大半年在‘如意’的训练
我应该不会轻易放弃了。
很多人会说
‘别人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但是,我会说
‘我能做到的,你也能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