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0年2月9日
我太贪心
最近是有很多的事情在围绕着我,
真的有点烦,还有点感到厌倦。
什么时候开始觉得生活没有意义,
每天为了生活也过日子,
难道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吗?
听听外面的声音,
悲惨的事情没有被我遇上。
看看外面的世界,
残酷的事实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自己,
慢慢的责备自己,
你还活的好好的,
现在就要对这世界感到厌倦吗?
太贪心了~
自己太贪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