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0年2月20日
凌晨3.04分
凌晨3.04分,
眼睛快眯成一线了,
为的是什么?
就是你的消息,
自己在装傻,
傻得快变白痴了,
还要骗自己。
往往只有你联络到我,
我很难。
幸苦了快半年,
此终找不到自己要的答案,
既然你进来了,
我真的很难让你出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