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0年2月18日
收拾回忆
整理着,看见成年的日记本,
呵呵,也不是每天写的,
但是就记录了许多自己的不满,
自己不快。
看着看着,才发现自己原来不怎么快乐,
但还要装作无所谓。
还真可笑叻~
决定了把这些都丢掉,
以后的不快乐就保留一天,
开心的要在这里写着,留着。
即使写着的不快乐,
也当作是生命的小小插曲。
拜拜,我的 以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