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收拾回忆


整理着,看见成年的日记本,

呵呵,也不是每天写的,

但是就记录了许多自己的不满,

自己不快。

看着看着,才发现自己原来不怎么快乐,

但还要装作无所谓。

还真可笑叻~

决定了把这些都丢掉,

以后的不快乐就保留一天,

开心的要在这里写着,留着。

即使写着的不快乐,

也当作是生命的小小插曲。

拜拜,我的 以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