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0年2月13日
不想睡
夜深了,我还是没有办法睡,
是什么原因啊?
我睡不着的原因应该有很多,
刚刚吃太饱啦?不是今天我才吃一餐,
喝了咖啡?好久没喝了,也不爱喝,
对咯~是心事。
思念的心,这个很严重哦~
一旦发现了,也无药可医。
它真的会让人完全迷失,
累与困无法集中,
只会让自己知道有些什么事情你还在想念,
还在牵挂。
这就是提示你那爱的警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