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后补情人

其实怎样才算是情人?
是不是要了解你比你了解自己来得多?
是不是要天天粘在一起?
是不是时时刻刻都要想想你?
是不是做每件事之前都要想到你?
是不是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在你身边?
这些我们都做不到!
是太仓促的开始,
还是太盲目的自以为爱上了,
就当作是命运里的一段小插曲,
彩排着下一段爱的开始,
或是曾经一小部分里的美梦,
梦醒了还是要回到现实,
或许我现在不懂的去爱,
但是谢谢这一切,
这一切还会停留在我记忆里的一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