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0年1月31日
迷失自己~
我是不是把开心,伤心都摆在脸上呢?
有人问我,最近是不是不开心了?
我反而也会问回我自己。。。
我真的不开心了吗?
我也不知道。
是有心事吗?
为了工作吗?
为了感情吗?
还是为了钱?
我想往往不开心的原因都是为了这些吧!
工作,我想应该只是每次忘东忘西的,
所以不开心。
感情,这个东东我还是无法理解,
所以应该不用烦恼。
至于钱,这个是每个人都很烦的,
除了你是百万富翁吧~
那到底我不开心的原因是什么呢?
我想应该是我不够了解自己而不开心吧!
就连我自己也不懂怎样让自己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