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0年1月27日
糊涂
发现自己好像很多时候都把很多事情搞乱~
让人去担忧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是自己不够细心还是真的没有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情,
有些时候我不会去在意别人给我一些不好的说法,
但是如果真的每一次都是自己的过错,
我想我应该好好反省反省~
不知道糊涂是不是一种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