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0年4月17日
婚纱~
看着白白的婚纱,
给我的感觉是属于那漂亮新娘的
一切的都是那么美丽的
这是我为什么以前选择了从事婚纱这行
这行业真的给我有很多的学习空间
不管在沟通,处事,服务
我都学了很多很多
但是,唯一的我太过粗心
自己深怕没有做到最好
这可是人生大事哦,
真的不能有一句‘我不小心’
这里快2年了
没有白费时间
除了学习
最重要的还是我真的认识到一班很好的同事
这一生的朋友是做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