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关在房里
想着有的没得事情
有时一个人真的很孤单
想得太多,太复杂
自己真的会找不回自己
没有人能够了解
自己还不能找到自己
还真的比登天还有难
一段时间我不会好好珍惜两个人的时候
但现在也不会后悔
至少我以后会学会好好珍惜
只是对他的歉意
还会一直埋在心里
他的对不起
刻在心里也不会好受
只好自私的用来拟补下一个
爱我的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