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0年12月7日
过滤~
一直认为
只要有,那就好了
一整堆里有好多好多
这个是好的
这个是坏的
我相信他们是有用的
原来
我往往少了过滤这个步骤
好的,坏的都分不清
遇到了
就那句‘没关系咯~’
但已吃亏了许多
记得曾经有人和我说过
‘不要把自己的没关系放在被人身上’
想想它的含义
真的,
自己认为的事情
别人不一定也认同
好好的过滤
发现好的原来会更好
坏的
就慢慢把他们也感染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