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2年2月2日
新年。完
你说吧!
就这样2012的一月份就一瞬间的过去了
浪漫的季节将要来临咯!
我们的开始也是在情人节
过了一年,
这也是我们的一周年
这次将会和朋友一起在泰国度过
开期待哦!
话说回来
这次的新年能够到诗巫一趟还真的超开心的~
第六感中这一年一定会是我的好年
希望的都能够心想事成
我爱你
我爱你们
我爱他们
我爱全世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