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点20分, 发现原来被爱也会那么辛苦 那种痛,不会比爱你的人少 在你觉得原来你付出的没有爱你的人多时 自己才会知道,爱。。。 其实你一点也不知道那个意思 埋在心底的 到底是什么? 自己开始乱了。。。。 我还是不明白,不懂 他的爱。胜过一切 那 我的爱,会值多少? 以后以后的事情,谁懂? 我。。。想现在还是能好好。。。 这,就是我现在还能珍惜着 爱我的那个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