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被爱。。。

凌晨4点20分,
发现原来被爱也会那么辛苦
那种痛,不会比爱你的人少
在你觉得原来你付出的没有爱你的人多时
自己才会知道,爱。。。
其实你一点也不知道那个意思
埋在心底的
到底是什么?
自己开始乱了。。。。
我还是不明白,不懂
他的爱。胜过一切

我的爱,会值多少?
以后以后的事情,谁懂?
我。。。想现在还是能好好。。。
这,就是我现在还能珍惜着
爱我的那个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