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0年7月19日
现在
和你
不需要多聊
不需要常见
不管大家分隔多远
只要我们还是心连心
距离就会变得像坐在隔壁那么近
我会珍惜像现在这样
因为
绝不会有那一天跟今天一样
次总会有那一天
我们可以肩并肩
手牵手
就静静的看着月亮
听着你的心跳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