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生活营,第一个反应就是觉得可定会超累的咯~
而且听说哦,
是没得好睡的哦~
哇~还真的是酱哦!!
这两天都很忙。
公司将我们分成两组,
有KL,Singapore和SnP的~
每一组都要在这两天努力赚钱,
也不能犯错,
不然会扣钱的咯。
第一天还真的是没得好睡哦~
但是在这两天,
真的是太充实了,
看见每一位同事都团结起来,
这得太开心了,
不管你是谁,
在这里每个人都把自己完全的放下,
除了感动,
还真的没有什么可以用来形容的了@@
当然感动的后面,
也学习了很多很多。
最后,还是我们KL team胜出,
这两天真的没有白费。
RUYI你们是在太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