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0年8月31日
8月尾。。。
这一个8月尾~
故事好像还没完
听听他说的
在那座城市
他独自徘徊
孤单的在街上
看见别人的面对面
自己的可乐一个人喝
距离已经是问题
仿佛看不见那笑容
也渐渐遗忘了
遗忘了他与她美好的
辛苦了自己
面对着不完美的完美
他寂寞了
8月尾的最后一天
他不再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