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0年9月20日
Sasaki with Ruyi colleague
9月7日~我们这一班
!
来个鬼脸。。。
再来@@
左歪歪,右歪歪。。。
你有你的我有我吃的。。。
我们肩靠肩。。。
1 2 3.。。笑个!
SASAKI 好吃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