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0年10月3日
最美的梦
望着天空
数着星星
习惯想你 在深夜里
最喜欢你 看着我傻傻又可爱的那个表情
现在的你
正在哪里
有没有我在你心里
无论你在哪里 你都在我心里
围绕着美好回忆永不忘记
跟着这节奏把爱说出口
浪漫的旋律在心口
牵着你的手永远得守候
跟着我一起走
环游这爱的宇宙
如果能投入你的怀中
会是我一生最美的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