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路痴!



平时都超讨厌不认路的了,
但是为什么自己
常常坐车都看风景
不认路呢?
哇!今天是特别讨厌自己
既然连有去过的地方都认不到路
实在可以拖去‘打靶’
换了车就要想办法改掉了,
不然要买架GPS了咯!!
超级讨厌自己打一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