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0年11月12日
我不做,不代表我放弃。
每一次都是一个机会
当你面对着烦躁
彷徨时
千万不要陷入困境
第一次可能你没有想过要爬上这梯级
也没有想过上到去会是怎样的一个地方
但是总有一天你会想着上去也无妨
既然也没有哪里可以到了
正如往往我们想尽办法
绞尽脑汁了
还是没有想象理想
就不要矛盾
不要呆在那里
继续寻找办法
你看看
当一个困在丼里的青蛙
它还是会拼命的跳啊~
这个方法不能就是下一个
一定有可以解决的方法。。。
自要你自己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