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 HoMe $wEeT H0mE ♥
2010年11月10日
小生命
超开心,现在自己的位子还有了一点绿色的植物。
这样的小盆栽也会个我带来运气哦!
谢谢Chris啦!
特地从金马伦给我带回来!
我会好好把它栽培好的!
这颗小生命生命应该给它取个名才行。。。
就叫。。。。
‘灵之草’
哈哈!!!
灵灵圣圣,我要天天开单!!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