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失眠夜 maybe下午睡太多了。。。 人家说累了就好睡 但是我眼睛就是亮晶晶的。。。 怎么睡啊。。。 我试着强逼自己闭上眼睛 但是。。。 每当我睡不着 我就会听歌。。。。 调了30分钟的自动关 自然就会不知道它几时关了。。。 但是今天例外 。。。 告诉我,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