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又一个失眠夜
maybe下午睡太多了。。。
人家说累了就好睡
但是我眼睛就是亮晶晶的。。。
怎么睡啊。。。
我试着强逼自己闭上眼睛
但是。。。
每当我睡不着
我就会听歌。。。。
调了30分钟的自动关
自然就会不知道它几时关了。。。
但是今天例外 。。。
告诉我,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