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后 我们还是经不起这个考验 分开了 这次很彻底的分了 原来两个人多相爱 都会有很多考要经历 一旦不及格。。。 那就失败了 四年来 分了两次 这次离开了。。。。。 每件事情我会给三次机会 我不知道珍惜的定义是什么 但是我认真过 珍惜过 忍耐过 都够了 原来当你离开的时候 才是把他看得最清楚的时候 话 讲得也绝了 失望。。。就是这段感情的句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