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感觉回来了 我真正想要找回自己 一个人走 一个人旅行 一个人在只有一个人的房间里 听着一个人的哥歌 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一笑而过 再痛也会过 你认为一个人过不到 那是因为你太依赖某某 两个人要彼此相爱 谈何容易? 没有谁失去谁是活不了的 那是你没有勇气自己过 害怕别人对不的想法 要是这样 你先应该学会自己先爱上自己 再把那爱人的资格去爱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