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一个人的事

这个感觉回来了
我真正想要找回自己
一个人走
一个人旅行
一个人在只有一个人的房间里
听着一个人的哥歌
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一笑而过
再痛也会过
你认为一个人过不到
那是因为你太依赖某某
两个人要彼此相爱
谈何容易?
没有谁失去谁是活不了的
那是你没有勇气自己过
害怕别人对不的想法
要是这样
你先应该学会自己先爱上自己
再把那爱人的资格去爱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