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不完整的爱

有一种遗憾在两个相爱的人没有办法再继续的一起的还能叫遗憾美吗?
很多人就会有种种的障碍以失去了彼此在一起的生活。
有人说,只要你非常爱他,所有的一切都能失去,唯独他。
可能对你的那份爱还不够完整。
可能到现在我根本不会怎样去爱一个人。
辜负了他对我的好,我的爱,我的关怀,属于我的呵护。。。。
我放弃了
这些我都放弃了。
是我没有福气,是我犯贱
我也只能这样说自己了
这就留给比我有福气的女孩吧。
谢谢让我和你有过一段幸福的时间,这些日子我会永远记得,你永远会在我心中。
抱歉。。。。没有办法在喊你'老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