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没有你的整个星期是如此辛苦 每次孤单一个人泪就哭泣 哭着想要勇敢面对未来 越想努力忘记越会想起 三年里。。。 我已经习惯有你了 每一刻 每一秒 你的影子都在提醒着你的存在 不能再学着没有你的习惯 答应你不想再分开 痛的感觉我们都承受不了 在一起 我们都快乐 对于两个相爱的人 要分开真的不是简单的事 我就努力为你放弃些事 答应我好好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